《乡约辽宁北镇市》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辽宁北镇市,要给满族小伙赵德来找对象。26岁的小伙子相当的了不得,一家三口拥有一个有72个大棚的农业园区,一年四季毛桃油桃、草莓蘑菇、葡萄猕猴桃、荷花薰衣草要啥有啥,鸡鸭鹅遍地跑!小伙子从学生时代就优秀,几乎没有谈过恋爱,拿奖学金、入党,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各种荣誉。事业有成的他能否在《乡约》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呢?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赵德来 邮箱: 869788881@qq.com

26岁,从上学就优秀,现在拥有一个有72个大棚的农业园区,一年要啥有啥,鸡鸭鹅遍地跑。为人踏实能干,幽默又靠谱。

黄凯雯 微信:h2219857295

24岁,北镇一名幼教专业老师,生活从容、满满的正能量,是个付出型的人,会用尽所有对另一半好。

于静怡 微信:13904160178

23岁,在乡镇社区工作,负责管理社区四千多户八千多人的户籍,她有个疯狂的爱好,相亲还带了个男舞伴台上跳拉丁。

王鑫淼 邮箱:626282650@qq.com

27岁,运气好到爆的姑娘,陪室友考大学生村官,室友没考上她上了,在全市众多村官中有幸调到全国十大最美村官王桂兰的镇上一起工作,还当选全市“向上向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