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辽宁北镇市常兴店镇》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辽宁锦州北镇市常兴店镇,来给镇花刘洁,人送绰号刘美丽的大美女说媒!刘美丽从小到大都优秀,在学校每年拿奖学金,工作后领导交办的事不会再让他问第二遍。对待感情不扭捏,有喜欢的人果断追,对方出钱买房不写自己名字也能接受!据说她这么优秀跟小时候喝猪奶有关,想知道怎么回事吗?11月18日《乡约辽宁北镇市常兴店镇》。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刘洁 微信:liu657601602

25岁,毕业于吉林东北电力大学,三支一扶志愿者,在青堆子镇政府工作。从小到大都优秀,人送绰号刘美丽。对待感情不扭捏,有喜欢的人就会果断去追。

李明亮 微信: a2026370986

27岁,大市镇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从小有个唱歌梦的他,因为费用原因放弃喜欢的专业选择体育,今天在《乡约》圆了自己的舞台梦。

王子阳 微信: extinuiser

27岁,毕业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现在在锦州银行北镇支行做银行综合柜员。妈妈是北镇一中的政教主任,她工作上像妈妈,生活中像爸爸。稳当、顾家。

白越 微信: b18241620362

28岁的卖菜郎,人称“二越子”,也有人喊他“二魔怔”,北镇的所有村镇他都跑遍了,吃过很多苦,人却很乐呵。走哪唱哪,一唱一天,曾经把一个大婶当场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