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江西玉山县》

  今天的《乡约》来到了江西上饶玉山县,要给一位帅气的小伙子说媒。33岁的他是一家年产值3.6亿的互联网集团的创始人,还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会长。小伙子有个特质就是爱吃亏,红包从来只发不抢,将来还要未家乡修路!三个姑娘也都不一般,她们分别是“全家是‘超人’” 杨玉珊;“三八红旗手的女儿”许晨雯;“全家爱唱歌”刘雅丹!男女嘉宾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7月22日21:17、次日13:22锁定央视七套《乡约江西玉山县》,咱们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唐正荣 QQ:441245942

33岁,一家年产值3.6亿的互联网集团的创始人。父母都是农民的他,25岁白手起家正式创业,主要做互联网安全认证等业务,现在还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会长。

杨玉珊 微信:370040072

爸妈都是超人,自己也不弱。在公司把自己当男牲口使,愿赌服输,说到的一定会做到。生活中也很体贴,会对另一半好。

许晨雯 邮箱:1131479081@qq.com

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女儿,玉山县樟村镇做三支一扶志愿者,传统本分,勤劳能干,来相亲都做了好久的思想斗争!

刘雅丹 微信:liuyadan93

喜爱唱歌,才华横溢,钢琴十级,还曾获江西省歌手大赛专业独唱银奖;江西省音乐声乐比赛流行唱法一等奖,想把生活也过成一首歌!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