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江西万载县》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江西万载县,要给黄茅镇南江村一个名叫郭仕铠的小伙说媒。年仅26岁的他已经是家年销售额两亿元、省龙头企业的股东和副总!勤奋工作的同时,小伙子还保持了写诗、下象棋、书法三大爱好。据说他要现场朗诵自己写的诗,还要为每一个女嘉宾写一幅字!棋悟人生,用字修性,以诗言志,这样的男嘉宾女嘉宾是否会为他的才华倾倒呢?敬请关注9月2日21:17,次日13:22央视七套《乡约江西万载县》!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郭仕铠 微信:13870595533

26岁,是家年销售额两亿元、省龙头企业的股东和副总。勤奋工作的同时,小伙子还保持了写诗、下象棋、书法三大爱好。要现场朗诵自己写的诗,还要为每一个女嘉宾写一幅字!

龙洁 微信:lj--0412

23岁,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舞蹈表演专业,现在是万载有机农业公司的导游,就喜欢被人管着,什么都听别人的,还要现场给大家跳舞!

杨柳苑 微信:tian-xia-qi-yu-le

24岁,是多才多艺、活泼开朗的语文老师,在家是爸妈的小太阳,学校里是孩子们的大太阳,将来会是他最温暖的太阳。

潘炜轶 微信:soph1epanpan

26岁,万载电视台的出镜记者,喜欢旅行、电影、游泳和唱歌,性格独立,大二就开始自己赚学费和旅行经费,还自己赚钱买了套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