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江苏徐州贾汪区》

本期《乡约》来到了江苏徐州贾汪区,要在大洞山风景区上万亩的桃园里给一个小伙子说媒!他叫郭乐天,是个2000亩的旅游庄园的总经理。孝顺、成熟、体贴,喜欢陶艺、做饭、旅游、喝茶、跟狗玩,跟他一起生活将无比舒适!庄园春天有大片油菜花,还有桃花朵朵,夏天有满园薰衣草,花海中有风车、木屋,他会给另一半拍很多照片,留住她最美的样子,这个她会是谁呢?敬请关注央视七套6月17日21:17《乡约江苏徐州贾汪区》!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郭乐天 微信号:guo713832

26岁,是一个2000亩的旅游庄园的总经理。孝顺、成熟、体贴,还喜欢陶艺、做饭、旅游、喝茶、听歌、跟狗玩,跟他一起生活将无比舒适。庄园中四季都很美,会给另一半拍很多照片,留住她最美的样子。

鹿艳 微信号:lu116117

23岁,家在徐州贾汪镇鹿楼村,学市场营销,现在是电动车企业的巡检员。她脸若银盆,眼似水杏,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是8000多人的厂里的一枝花,快乐热心又能干!

荣智贤 微信号:zhixian5661

26岁,毕业于江南大学护理专业,现在是紫庄镇医院的一名护士,打针技术特别好,手艺好、脾气好,老人小孩都喜欢她!自己做微商,学美甲,据说还要在现场给男嘉宾做美甲!

金铭 微信号:jinming9309

24岁,高中音乐老师,4岁学民族舞,10岁学小提琴,15岁学声乐,17岁学钢琴,长发及肩、长裙铺地。生活中喜欢运动,爱穿运动服,骑山地车上班;爱看足球,爱玩游戏,爱拍照臭美,爽朗愉快。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