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吉林省双辽市》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吉林双辽一马树森林公园,要给一对双胞胎兄弟中的弟弟说媒。小伙子名叫岂源,有车有房还有才。会编曲会作词爱写诗,能弹能唱,还有澳大利亚认证的潜水证!业余时间和哥哥一起去做健身教练,还合伙开了烤鱼店。平日里工作每天要走5到10公里,走哪都要扛着一个铁杆子,上面有个大圆头,还要会画素描,他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岂 源 微信:qiyuan750392

28岁,月收入5000左右,有车有房还有才华。会编曲会作词爱写诗,能弹能唱,还有澳大利亚认证的潜水证。业余时间和哥哥一起去做健身教练,还合伙开了烤鱼店。

王晶晶 微信:wjj2855lyc

28岁,双辽市辽东街中心小学校一名特岗教师,是学校的教学能手、双辽市优秀特岗教师,曾获市教育局一师一优课一等奖,教书育人,她有好办法!

王文婧 微信:wxid_zn95ptlvyri122

27岁,在双辽市农业局工作,一个对各种事物充满好奇的姑娘。吃过活的八爪鱼,爱玩游乐场那些惊险刺激的项目,爱看恐怖电影。

董 欣 微信:D9993929

24岁,从小到大都淘气,小时候点火差点把整个院子烧了,带着小孩上房偷桑葚,拔别人家的苞米,什么都做。听过最多的话是“董玉春你给我削她”!却因为在精神病院呆了三个月后,整个人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