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河北承德围场县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要给一个“收破烂”的小伙杨美籍说媒。小伙相当的能干,人送绰号“杨大本事”,27岁的他创办了围场县第一家实体家政店,建立了围场第一家京东线下体验店,同时还是远大电器主管销售的副总经理!他收废品跟别人也不一样,网上收。预约上门,称重积分,还能直接兑换实物!如此优秀的小伙能否在《乡约》寻得另一半呢?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杨美籍 微信:yang515819847

27岁,人送绰号“杨大本事”,创办了围场县第一家实体家政店,建立了围场第一家京东线下体验店,还是远大电器主管销售的副总经理。对待将来的另一半也会温柔体贴,给她最好的生活。

常鍹滢 微信:changjing727813

29岁,3岁学舞蹈、6岁弹电子琴、10岁弹钢琴、13岁学古筝,现在是一家传媒公司的老板。漂亮能干的她曾经历了一段令人不堪回首的婚姻,她的阴影谁能照亮

王烨 QQ:68723164

27岁,曾经因为胖被嘲笑欺负,为了舞蹈梦想愣是减掉了五六十斤!得过辽宁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民族声乐组两届的金奖、辽宁科技大舞蹈大赛的三等奖,而现在她的工作竟然是查水表?

杨杨 微信:Cateye1990

27岁,是名会计,工作稳定,人美手巧。画画、做饭、手工无所不能,却一年相亲二十次都没成,在《乡约》她讲了一个感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