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贵州玉屏县》

本期乡约来到了箫笛之乡,油茶之乡,中国侗族文化艺术之乡——贵州玉屏县,要给位侗族小妹说媒。来相亲的三位男嘉宾,第一位据说曾两次经历生死!第二位对笛子的喜爱达到了一种如痴如醉的地步,扬言要在节目现场为大家吹世界上最大的笛子!第三位24岁了还没谈过恋爱,一见女孩就害羞!谁能跟女嘉宾擦出爱情的火花呢?《乡约贵州玉屏县·给侗族小妹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陈婉君:287275724@qq.com

26岁,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家在玉屏县平溪镇,现在县宣传部工作。喜欢跳舞、主持、古筝、朗诵,获得过贵州省主持人朗诵大赛第一名,玉屏县舞蹈大赛双人舞一等奖。

刘鸿:2914138330@qq.com

24岁,玉屏县亚鱼乡沙子坳凉亭寨组养猪专业户,年收入40多万。憨厚朴实有力气,没谈过恋爱,不擅长表达。

姚扬:247416820@qq.com

28岁,玉屏县平溪镇野鸡坪村七眼桥组,现为一家房地产公司销售经理,还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家具城。成熟稳重踏实会照顾人,曾经历过两次生死。

李健鹏:354562856@qq.com

25岁,玉屏民族中学音乐老师。喜欢吹笛子,还会吹箫、排箫、葫芦丝,曾参加贵州省建省600周年音乐会任笛子主奏,参加国家大剧院风华黔韵专场音乐会任笛子主奏。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