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甘肃镇原县》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书法之乡甘肃镇原县,要给24岁的信访业务主干寇向莉说媒。年纪轻轻的她负责全镇196户农业普查,同时也是14户贫困户的帮扶干部!来相亲的小伙一个曾辞去年薪二十万的工作,创业成为一家农业公司董事长!一个竟然在一年前与向莉相过亲!还有一个名叫路万里,人如其名,创业路上,一直走着!姑娘小伙能否相亲成功?他们之间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呢?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寇向莉 邮箱:1027783596@qq.com

24岁,镇原县开边镇唯一的信访业务主干,还负责全镇196户农业普查,同时也是14户贫困户的帮扶干部。爱唱歌,爱玩小咖秀,曾获得第三届少数民族戏剧汇演金奖!

张震飞 邮箱: 13910490061@139.com

28岁,曾辞去年薪二十万的工作,创业成为一家农业公司董事长!对一切充满激情,喜欢看帝王征战的书,喜欢毛主席的诗词,想为家乡做贡献。

畅鹏升 QQ:2122562795

25岁,上肖乡人民政府包村干部,他在一年前跟女嘉宾相过亲,这次意外重逢他能把上次没说完的话出来,把上次没有介绍清楚的自己完完全全展示给女嘉宾吗?

路万里 QQ:1056645255

25岁,人如其名,创业路上,一直走着。他创办了一家电商公司,两家农家乐,每天连轴转,还培养了一项特殊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