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甘肃庆阳市西峰区》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甘肃庆阳西峰区,要给位姑娘说媒。姑娘坐轿盖盖头上场,一嗓《美丽家园》,唱的众人为之惊艳!据说她长得很“乖”,掀开盖头能吓死一头牛!姑娘还很能干,绣活好,自己开了六家庆阳传统手工绣花鞋店!想一睹姑娘风采吗?9月16日央视七套《乡约甘肃庆阳市西峰区》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陈丽宇 微信:18609347771

27岁,六家庆阳传统手工绣花鞋店老板娘。爱唱歌,获得过“庆阳最美声”音乐歌手大赛第一名,连续三年参加甘肃省百姓春晚,担任中国原创音乐家协会声乐委员会副秘书长。

芮 博 微信:18919258713

24岁,家里是甘肃省唯一一家养鳖专业户,从高中开始就被称作“甘肃小鳖王”,歌声难听但却极有味道,据说将现场演唱《闯码头》。

王凯珑 微信:15268985288

27岁,一个多才多艺、能吹会拉的小伙,跟爸爸的关系处的和哥们一样,今天来相亲竟然想先给爸爸找个对象。

张国栋 微信:18393826209

27岁,家里祖孙三代都是当兵的,干净整洁、勤俭节约、坚韧有力,还很重情谊,更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