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福建宁化县》

来相亲的三位女嘉宾不一般,第一位是建宁县唯一一家健身房的合伙人和私人教练,能把腿咔咔放头顶一动不动!第二位爱臭美、爱撒娇、爱哭鼻子,会瑜伽、肚皮舞,相当有女人味!第三位很奇怪,获奖无数却总喜欢蹲着跟人说话!哪个会与男嘉宾看对眼呢?敬请关注央视七套4月29日21:17分、4月30日13:22分《乡约福建宁化县 给大路村土鸡哥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巫海燕 联系方式:793989770@qq.com

28岁,家在宁化县石壁镇大路村,大学毕业回家养鸡,现为一生态农牧公司经理,为人成熟稳重有担当。拥有1000多亩种养殖基地,还是县人大代表,2016年三明市农村致富带头人。

一号女嘉宾:上官馨雪 联系方式:277458908@qq.com

25岁,家在云南省保山市,孝顺能干,是个闯实的大女人。17岁离家出来闯,在浙江、江西、四川、湖南、云南做过舞蹈团,现在是宁化惟一一家健身房的合伙人兼私教。

二号女嘉宾:曾丽勤 联系方式: 342280189@qq.com

28岁,三明工贸学校形体老师。是个十足的小女人,爱臭美、爱撒娇,喜欢买耳环、手链、漂亮衣服和高跟鞋,会瑜伽、肚皮舞,晚上喜欢宅在家,希望有人保护。

三号女嘉宾:巫金辉 联系方式: 1073083337@qq.com

25岁,家在宁化县济村乡武层村,现在是县实验幼儿园老师,曾获全国幼儿教师论文大赛一等奖。懂事的客家姑娘,会像妈妈一样,做个勤劳、热心、亲和、节俭的好女人。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