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你知道应该如何注视对方吗?你知道嘴大的好处吗?你知道有个家是什么滋味吗?你见过在夜间录制的《乡约》节目吗?《乡约》首次夜间录制邀您欣赏!10月6日《乡约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沈宏亮 微信号 elvis0998

30岁,事业有成,孝顺体贴。自己创业,在全国开了300家火锅店。会给住院的爷爷擦身体、喂饭,会耐心的教长辈使用智能手机。

卢月澜 微信号 elaine0628

26岁,礼仪培训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传统服饰,更喜欢传统礼仪。优雅端庄、宽容大度,却不死板,一段小咖秀惊呆众人。

黄静燕 微信号 huang68906890

23岁,长着一张大嘴,爱吃还爱笑。眼里只看得到别人的好,啥事都能一笑而过。跟她在一起,能养大你的心,也能养大你的胃。

张 林 微信号 Z922188

25岁,室内设计师,在重庆有家装饰公司。天天设计别人的家,自己一家人却三地分居,想有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