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鲁杰 联系方式:516041389@qq.com

25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期间受过公安部嘉奖,现在是万盛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工作两年多收获了各种“骨干”称号与“表扬”,爱好打篮球、打羽毛球、游泳;放弃北京的工作机会只为陪伴老家年迈的奶奶。

女嘉宾:陶 燚 联系方式:1514852593@qq.com

24岁,是万盛区和平小学五年级一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工作仅一年所带班级就获得七个奖项;爱好广泛,喜爱读书、发表过文章;多才多艺,乐器、运动样样难不住她;热爱生活,喜欢动物植物,有一手好厨艺。

女嘉宾:万新月 联系方式:crescent0705@163.com

23岁,在民政局低保办工作,暖心、爱笑、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是一位“贴心小棉袄”;没谈过恋爱,希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永远做他的“贴心小棉袄”,共享生活的酸甜苦辣。

女嘉宾:何胜男 联系方式:623704487@qq.com

24岁,高速收费员;大学主动报考了畜牧兽医专业;有一个“大嗓门”无拘无束的有爱家庭,向往父母风风雨雨、吵吵闹闹、甜甜蜜蜜的爱情,希望找到一个人,能拥有和他们一样携手到老的爱情。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