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重庆垫江县》

本期节目的三位男嘉宾,第一位曾在上千人的烹饪大赛上获得过拼盘一等奖,给观众带来80个包子!自称是个耙耳朵,现场简直被玩坏!第二位是个养兔场老板,喜欢交朋友,为人豪爽,上场就送了女嘉宾一对可爱的小兔子!第三位是个竹编非遗传承人,安静简单腼腆,爱画画,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绝对会是个好老公!女嘉宾会青睐谁呢?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尹红力 联系方式: 1104976647@qq.com

22岁,幼儿园老师。喜欢唱歌跳舞,主持过婚礼,演过情景剧,还是县微电影宣传片《丹乡孝女》女主角,喜欢演讲,多次在全国性的比赛上获得名次。朋友们都叫她“小太阳”,因为她爱笑,充满正能量!

男嘉宾:谭林海 联系方式:1343071324@qq.com

22岁,爱唱歌的包子店老板,曾在上千人的烹饪大赛上获得过拼盘一等奖,还给观众带来80个包子!自称是一个以灰太狼为榜样的耙耳朵,绝对会是个好老公!

男嘉宾:李俊华 联系方式:13769303449@qq.com

22岁,养兔场老板,喜欢交朋友,为人豪爽,爱请客,爱帮忙。对待家人更是温柔体贴,上场就送了女嘉宾一对可爱的小兔子!

男嘉宾:吴思立 联系方式:781705215@qq.com

22岁,竹编非遗传承人,在家里公司从事竹编宣传和网络销售。他安静简单腼腆,爱画画,喜欢创作竹编作品,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