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浙江兰溪市》

乡约走进浙江兰溪,这位女嘉宾可不是一般人,蒙眼拆装手枪只需35秒!爬三层楼24秒!过肩十连摔22秒!手枪速射,从拔枪开始,上膛瞄准射击,两秒钟!三发全中!看到这儿,您的嘴巴张是不是张老大了。这么厉害的女嘉宾,男嘉宾们能hold住吗?《乡约浙江兰溪 给学反恐的女警说媒》!

精彩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章翰 联系方式:741514939@qq.com

25岁,兰溪市黄泥岭村人,家里现在还有四亩多稻田。现在是兰江派出所的一名外勤民警,工作中严肃认真。生活中,典型的90后,爱臭美、爱打扮、爱旅行、爱听音乐,是大家的开心果。

男嘉宾:胡威 联系方式:249682315@qq.com

27岁,在民乐团负责打击乐表演。14岁的时候开始去剧团学习唱戏、 是婺剧武行,会锣鼓、胡琴、唱歌、街舞,获得过《兰江欢歌》总决赛的冠军,上过中央电视台《非常6+1》、《向幸福出发》,还在兰溪开过个人演唱会。

男嘉宾:陈浩 联系方式:chenhao198406(微信号)

31岁,来自兰溪兰江街道大路口村,初中毕业后进入少林武校,毕业以后在家里养殖黄鳝、甲鱼。是个实实在在的农民!力气发,自己能抬200斤鱼。在鱼塘的时间比较多,因此到现在还没找到女朋友。家里有一套四层的门面房,自己还会打扫卫生。

男嘉宾:单亮 联系方式:55605740@qq.com

30岁,在网上经营一家家具店、一家头盔店,最近还要开一家干洗店。喜欢健身、时尚、刺激,玩的同时也能挣钱,大学时玩手游,三个月赚了17万。在三亚给游客当司机,一个月能赚三四万。我虽然喜欢时尚又能赚钱,但我是个非常靠谱的人, 将来也会是个靠谱的老公。

本期备选嘉宾
  • 蓝晓鹏 24岁 土特产店经理 1009908640@qq.com
  • 陈福山 27岁 农业开发公司经理 470821803@qq.com
  • 黄瑾 34岁 景区营销员 153862546@qq.com
  • 马兰慧 24 旅游局科员 383369707@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