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云南巍山县》

本期节目的女嘉宾是茶智慧 ,家在巍山县牛街乡瓦妈伍中村,现在在青华乡综合治理办公室做网格员。她心灵手巧、勤劳能干,从小就干农活,烧饭,全家都是彝族,全家都爱唱歌,家庭氛围好。三位男嘉宾,第一位是农场主农家乐老板。第二位是县民族文化队队员,第三位是巍山县幸福村党总支副书记,优秀大学生村官。《乡约云南巍山县·给古城阿妹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茶智慧 联系方式:772540958@qq.com

24岁,滇池学院汉语言文学毕业,家在巍山县牛街乡瓦妈伍中村,现在在青华乡综合治理办公室做网格员。她心灵手巧、勤劳能干,从小就干农活,烧饭,结婚的嫁衣都是她一针一线手工做的,全家都是彝族,全家都爱唱歌,家庭氛围好。

男嘉宾:邓师远 联系方式:微信号siyuan996

26岁,家在巍山县庙街镇盟石徐家巷,一百一十多公斤。从小帮父母种田,初中毕业后没上高中,自己去矿山打工。农场主农家乐老板,上千亩地种养殖,听话、能干、憨厚、舍得。曾被三位巍山漂亮的形象大使追求过。

男嘉宾:乐亮 联系方式:微信号 yl15887349151

24岁,家在大理州巍山县南诏镇。是县民族文化队的队员,每年下乡演出70多场,是一个天性乐观无忧无虑的人,每天都觉得过得特别幸福。非常喜欢说唱,舌头特别快。喜欢讲段子。不爱哭,爱唱歌。

男嘉宾:范志宇 联系方式:281805744@qq.com

25岁,家在巍山县五印乡岩子脚村,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巍山县幸福村党总支副书记,优秀大学生村官。为人很踏实,不会抽烟也不会说谎,不乱花钱很节省,最爱过光棍节,东西最便宜。生活很简单,喜欢看书走走吹吹风。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