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黄菊 联系方式:446430820@qq.com

26岁,家里做了70多年手工豆腐,现在每天能做3000多斤,当地人称她为“豆腐西施”。去年和朋友合开了一家养生馆,主要做火疗和按摩,一年赚七八万。踏实能干、会持家、会做饭、会疼人。

男嘉宾:杜国宁 联系方式:1073831503@qq.com

27岁,当地人称他为“饼子哥”,靠打饼子创业,踏实能干热心肠。喜欢跳广场舞,教过的大爷大妈有三万多人。获得过感动永济十大人物、建设明星城市标兵、向上向善好青年等称号,今年自己成立了永济市大众有氧操协会,免费教大家健身操。

男嘉宾:吴小京 联系方式:270905654@qq.com

27岁,蒲剧演员,从小痴迷蒲剧,现在每年下乡演出300多场。获得过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奖表演银奖,山西卫视《寻找好声腔》全国第二名。很执着,能吃苦,立志做蒲剧的传承人。

男嘉宾:齐宝 联系方式:568141723@qq.com

33岁,县电视台农业节目的记者兼摄像。曾在中国第一只核潜艇部队当过两年兵,在县人武部当过11年的军械员。性格开朗幽默,会口技、会模仿、会写诗、会写歌、会唱歌、会朗诵,会用各种方式逗你笑。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