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陕西延安宝塔区》

本期节目女嘉宾刘博,24岁,延安儿童小剧场舞蹈演员,中国大学生街舞对抗赛锁舞冠军。三位男嘉宾,第一位会茶艺,曾经获得过西安茶博会茶艺比赛金奖。第二位是一家豆腐干企业的销售冠军。第三位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股东和总经理。现场三位中哪个会与女嘉宾看上眼呢?《乡约陕西延安宝塔区·给爱跳舞的女娃娃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刘博 联系方式:448124787@qq.com

24岁,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跳舞,是延安儿童小剧场的舞蹈演员和两家舞蹈工作室的老师。参加过中央台中秋晚会、北京台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晚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曾获得过北京第一届舞大赛hiphop第三名,中国大学生街舞对抗赛锁舞冠军,圣地河谷景区的形象大使。

男嘉宾:刘备 联系方式:9826971@qq.com

24岁,是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也是婚礼主持人。给别人策划、主持过婚礼500多场,主演五六部微电影,会茶艺,曾经获得过西安茶博会茶艺比赛金奖。开了一家农家乐,一年下来收入有二三十万。

男嘉宾:杨龙龙 联系方式:592144564@qq.com

28岁,是一家豆腐干企业的销售冠军,很勤快能赚钱,一个月最高销售记录600万,提成一个月就有五六万。人好不爱花钱,对自己很节俭,对待女朋友绝不吝啬。

男嘉宾:李嘉瑜 联系方式:315178312@qq.com

27岁,毕业于延安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股东和总经理。土鸡年出栏20万只,年销售额近五千万。靠着养鸡,成了现在的致富带头人,带动1600户贫困户增收,户均增收5000余元。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