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山东邹城》

本期节目的男嘉宾是刘洋,邹城电视台新闻主播,年仅27岁的他曾力挽狂澜拿下邹城旅游形象大使桂冠。三位女嘉宾,第一位是孟庙游客中心讲解员,爱唱爱跳,尤其喜欢在厕所里唱歌。第二位懂礼仪,会撒娇,擅长各种手工制作。第三位是导游服务部主任,声称婚后家务活自己干,但是性格较保守,不确定关系不想牵手。现场三位中哪个会与男嘉宾看上眼呢?《乡约山东邹城市 给镇上大名人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刘洋 联系方式:zctvly@163.com

27岁,家住邹城千泉镇,是镇上的大名人,也是邹城人心中的帅气担当,常活跃于荧屏之上,邹城电视台新闻主播,曾获得邹城旅游形象大使,家中有房有车,擅长唱歌,葫芦丝,萨克斯等。

女嘉宾:赵婷婷 联系方式:122556887@qq.com

25岁,家住山东邹城大束镇赵东村。脸若银盆,眼似水杏,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长相漂亮惹人爱,是孟庙游客中心讲解员。生活中爱唱爱跳,尤其喜欢在厕所里唱歌。

女嘉宾:谷雨 联系方式:381860158@qq.com

24岁,喜欢小清新的文艺生活。法学专业出身,懂礼仪,会撒娇和卖萌。生活中的她很多才多艺,心灵手巧。擅长二胡、舞蹈、画画等。除此之外还擅长各种手工制作,鞋子、围巾、帽子、发卡、毛衣、手机壳等,样样拿手。

女嘉宾:马祥凤 联系方式:786173041@qq.com

30岁,家住邹城市峄山镇峄山村,风景区导游服务部主任。家里做饭店生意25年了,喜欢劳动,婚后家里的家务活可以自己干。性格方面较为保守,不确定关系前不会牵手。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