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四川兴文县》

本期节目男嘉宾陈鹏宇,现在是餐馆老板又是泡菜公司经理,他的泡菜还在人民大会堂拿过奖!三位女嘉宾,第一位见过绿眼狼,跳过十米台,拥有十八米深的潜水证!第二位是24岁就当选村支书的女汉子,性格直爽,一心为村民服务!第三位是全县最美微笑奖得主,自学唱歌跳舞,拔罐针灸,还会瑜伽泡茶,拥有各种资格证!现场三位中哪个会与男嘉宾看上眼呢?《乡约四川兴文县·给太平镇泡菜哥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陈鹏宇 联系方式:26541826@qq.com

29岁,当过八年兵,在部队自学拿到了法律专业的本科文凭,现在既是餐馆老板又是泡菜公司经理,家里的泡菜还在人民大会堂拿过奖。生活简单,喜欢运动,喜欢做饭,喜欢钓鱼。想找一个一起同甘共苦的另一半。

女嘉宾:李艳 联系方式:402289928@qq.com

26岁,辞去成都万元工作,回老家开农场做养殖,拥有全县最大养鸭场。工作时候认真工作,玩的时候拼命玩。热爱旅游,见过绿眼狼,跳过十米台,拥有潜水证,是个不一样的养鸭大户。

女嘉宾:李旭 联系方式:740916001@qq.com

26岁,毕业于兴文广播电视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4当选村支书,是个性格直爽的女汉子。工作尽职尽责,一心为村民服务,当书记两年,又是修路又是招商引资,发展生态农庄等等,带着整个三星村发家致富。

女嘉宾:熊崖梅 联系方式:1451866853@qq.com

24岁,是今年全县最美咪猜里“最美微笑奖”得主,她每天跑步、练瑜伽、学舞蹈、学唱歌、学拔罐、学针灸、学泡茶,业余时间考了教师资格证、美容资格证,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获得很多奖!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