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四川隆昌县》

本期节目的男嘉宾是肖基国,29岁,隆昌县迎祥镇凉山村人,长相酷似奥巴马,是县最佳劳务模范,做过工人、保安、服务员。三位女嘉宾,第一位是黑山羊养殖合作社的法人,学过拳击、武术、练过7年举重。第二位景区管委会职员,能干,勤俭,质朴,善良,坚持做公益。第三位是家禽门市老板,自立,证书,养花,旅游,热爱生活,喜欢水彩画和旅游。现场三位中哪个会与男嘉宾看上眼呢?《乡约四川隆昌县·给村里“大人物”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肖基国 联系方式:3376970439@qq.com

29岁,隆昌县迎祥镇凉山村人。做过服务员、工厂打过工,当过七年保安,县最佳劳务模范。长相酷似奥巴马,被英、美、法记者采访拍过。现在的主业是演出、拍戏、广告代言,参加各个媒体的综艺节目,还喜欢唱歌,如果另一半喜欢,可以经常唱给她听!

女嘉宾:唐茂涵 联系方式:565722606@qq.com

24岁,家在隆昌县,是黑山羊养殖合作社的法人。学过拳击、武术、练过7年举重,大学学的是兽医。养的黑山羊年出栏率3000多只,年纯利润100多万元。还有100多亩金银花和一家农家乐。去年获得县优秀创业青年称号。

女嘉宾:吴宗芬 联系方式: 397470725@qq.com

28岁,景区管委会职员,能干,勤俭,质朴,善良,坚持做公益。她所在的舞龙队连续6年全县第一名。孝敬父母,刚荣获2016年隆昌县妇联好女儿称号。喜欢唱歌。

女嘉宾:张成凤 联系方式:442148152@qq.com

27岁,隆昌县石燕桥镇杨柳井村人,西南大学兽医专业,家禽门市老板,自立,证书,养花,旅游,隆昌县优秀创业青年。热爱生活,家里阳台上种着几十盆花,业余时间还喜欢画水彩画,喜欢旅游,川藏线一个人去了两次,康定泸沽湖一个人去了两次。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