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重庆酉阳县》

本期节目的女嘉宾郭晶晶,是个事业独立的女强人,靠着生意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三位男嘉宾,第一位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唱歌!刚上场就唱了一首《爱不爱我》。第二位从来不敢看女孩子的眼睛,还有一个可爱的昵称叫“宝宝”!第三位男嘉宾带了200个面包上场,这是想干嘛呢?这三位男嘉宾个个阳光帅气,憨厚多金!究竟哪个能吸引住郭晶晶的目光呢?《乡约重庆酉阳县 给小吃店老板娘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郭晶晶 联系方式:873734884@qq.com

22岁,苗族,家在酉阳县铜鼓乡铜鼓村,想找的另一半不要太帅,这样会没有安全感,还有一个是一定不要是富二代或者家境很富足,因为自己是靠着自己赚钱一路走来,这样两个人在一起才会懂得金钱的来之不易。

男嘉宾:谢叶园 联系方式:29474796@qq.com

27岁,土家族,家在恩施鹤峰县容美镇新庄村4组4号,大学毕业后在全国民营前十强企业做销售,半年400多万销售额,获得过最佳新人奖,200多人的集团歌唱比赛拿过冠军。

男嘉宾:冉思保 联系方式:3175577011.qq.com

26岁,家住酉阳县深溪村,19岁开始去苏州做维修工,后来去上海,一边打工一边学习网络销售,14年开始创业做淘宝,现在有八家淘宝店年销售额30万,没谈过恋爱。

男嘉宾:钟宇帆 联系方式:635731481@qq.com

24岁,初三毕业在家菜市场门口开拖鞋店,中专毕业当了一年的面包学徒,现在一家藤茶茶叶公司,我是一个很上进的人,一年时间从董事长秘书做到了经理,同时也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居家男人。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