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 赵磊 联系方式:332036512(微信)

28岁,家在盘锦市欢喜岭采油厂,是个石油工人。生活里是个热心肠,喜欢帮助别人,获得过中国冠军足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感动沈阳十大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

男嘉宾 周侨 联系方式:qiao815626(微信)

33岁,家在辽宁省海城市海州大街,毕业于辽宁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认养农业基地营销代表。爱音乐爱唱歌,一首《我心永恒》听了七万遍,希望自己的爱情像杰克和露丝一样,不分贫穷和富贵。

男嘉宾 费腾 联系方式:9450991(微信)

26岁,家在盘锦市双台子区胜利街道团结社区,他是一个民宿经理,同时又在酒吧兼职,还开串吧,还要开足疗店!人如其名,总是热血沸腾,最近一年他每天只睡仨小时!

女嘉宾 张迎春 联系方式:770670884(微信)

26岁,外号“春哥”,社区小大妈,从小到大热心肠。获得过辽宁省导游大赛优秀奖,现在是红海滩管委会下面旅行社的主管。不喜欢懒、慢、拖、磨叽,思想上是比较传统的中国女性。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