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湖南花垣边城镇》

乡约走进湖南花垣边城镇,本期男嘉宾伍健,28岁,花垣县首个引进大闸蟹养殖技术,曾获得湖南省农博会金奖。有一个农业开发公司,引进了湘西惟一省重点菜篮子项目,马上要投资100万建造苗族酸鱼加工厂。生活中喜欢养花,家里养了无数的花,庭院中四季都飘花香。这样一个浪漫又多金的帅哥,究竟会选什么样的姑娘呢?《乡约湖南花垣边城镇·给村养鱼小伙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伍健 联系方式:278926770@qq.com

28岁,家住花垣县苗族聚居地麻栗场镇望高村,县首个引进大闸蟹养殖技术的,曾获得过湖南省农博会金奖。喜欢养花,家中水仙花、茶花、紫荆花、石蒜花等样样都有,平时喜欢运动是爬山,未来想和女朋友一起爬爬山。

女嘉宾:洪菊 联系方式:373215332@qq.com

27岁,家在花垣县花垣镇卜如坪村,女嘉宾最大的特点就是懒!但是一个很懒的姑娘,苗鼓王却愿意收她为徒。她就是响当当的五代鼓王,曾获得全国民运会苗鼓银奖,长相更是美丽大方。

女嘉宾:钱庆红 联系方式:13574351068@163.com

26岁,家住贵州省贵定县新巴镇幸福村,湖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活中的她喜欢跑步,每天下班要跑一个半小时锻炼身体,曾参加西部志愿者计划一路跑到美丽的花垣县。

女嘉宾:田舒心 联系方式:776733358@qq.com

22岁,家住花垣县边城镇码头居委会,从小干过班长、学习委员、学校大队长,跳舞获得过全县一等奖!擅长主持、画画、唱歌、跳舞,还是当地公益组织的义工。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田舒心!

本期备选嘉宾
  • 龙玉兰,24岁,财务,邮箱:624207029@qq.com
  • 龙秀虹,27岁,会计,邮箱:380885629@qq.com
  • 刘曲男,25岁,自由职业者,邮箱:243562490@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