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湖南花垣县》

本期节目的女嘉宾是石柳,掌管着一个农家乐还有一家苗绣公司,苗绣公司有380位绣娘!24岁当选湘西州人大代表,短跑全县第二名!三位男嘉宾,第一位是自主创业做竹鼠养殖的老板,现在年收入超过10万元。第二位是花垣县雅酉镇冬尾村村主任,家里有个四代酿酒的酒坊。第三位家中有7亩地水果及药材,未来想和老婆一起开个农家乐。三位中哪个会在现场对女嘉宾放出爱的电火花呢?《乡约湖南花垣县 给蚩尤村绣娘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石柳 联系方式:324758319@qq.com

28岁,花垣县花垣镇蚩尤村人,掌管着一个农家乐还有一家苗绣公司,苗绣公司有380位绣娘!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24岁当选湘西州人大代表,短跑全县第二名!

男嘉宾:龙耀宗 联系方式:275652163@qq.com

28岁,花垣县麻栗场镇溜豆村建治专干。高中毕业后去福建、广东等地做过染布工人、鞋厂质检员还在矿山开过车。2010年回村创业做竹鼠养殖,现在年收入超过10万元,带领全村101位精准扶贫户入股竹鼠养殖合作社。

男嘉宾:石绍辉 联系方式:568554990@qq.com

34岁,大专毕业,现在是花垣县雅酉镇冬尾村村主任,家里有个四代酿酒的酒坊,养了30多头母牛,还有自己建的水电站,希望将来能把村子建设好,带领大家脱贫脱单。

男嘉宾:时文忠 联系方式:285050853@qq.com

30岁,家在吉首市矮寨镇联团村。做过模具工、钳工,现在是水电工。家里有7亩地,种猕猴桃、樱桃、天麻、人参、三七等药材,一年有五六万的收入。家里有个很大的四合院,将来娶了老婆一起开农家乐。

本期备选嘉宾
  • 龙康,25岁,养殖创业,258404449@qq.com
  • 龙东岳,25岁,网络科技公司经理,418422098@qq.com
  • 梁源媛,23岁,导游,1072126263@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