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湖北钟祥市》

本期节目的女嘉宾,是一名高中美术老师。孝顺、善良的她,可是一位“准”贤妻良母!今天的三位男嘉宾,第一位是一家年出栏两万只鸡的养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事业成功的他今天会有怎样的表现呢?第二位是史上最机智的“妈宝男”,什么原因却让他从不敢牵女生的手?第三位男嘉宾为何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女生的尖叫?三位男嘉宾各显本领,互不相让。究竟谁能和田梦璠最终牵手成功呢?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田梦璠 联系方式:7949181@qq.com

23岁,旧口镇旧口高中的美术老师,除了会画画,还会弹钢琴、会跳舞,获得过中国啦啦操之星称号,全国青少年国标舞第二名。喜欢做公益,喜欢老人喜欢孩子。很孝顺,会坚持给父母洗脚。生活中也朴实能干,什么家务都愿意做。

男嘉宾:吴迪 联系方式:524811599@qq.com

25岁,养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家在长滩镇同心村,他的养鸡场年出栏两万只鸡,他家养的是在山林里跑的鸡,专吃草籽和小虫、喝山泉水。他的妈妈是村里村支书兼村主任。

男嘉宾:胡洋 联系方式:344059005@qq.com

25岁,湖北钟祥郢中镇连家沟社区副书记,干过村民小组组长,现在是社区的副书记,身高174,体重138斤。身体心理绝对没有问题,谈过恋爱却从来没有拉过对方的手。

男嘉宾:张鹏 联系方式:935729015@qq.com

25岁,家在钟祥市石牌镇彭墩村,他们村现在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而他现在是村集团公司的酒店经理,同时还是他们村的形象大使。曾经以动听的歌声唱哭中年男人。他会做各种各样的奶茶咖啡鸡尾酒。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