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刘志付 联系方式:foxiaobeichen@163.com

28岁,苏子沟村小学校长,毕业于贵州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主要教语文,还教美术、魔术、武术、足球、唱歌。宽容正直,乐于奉献,喜欢写诗。踏实、孝顺、会做饭,还自学了中医。没谈过恋爱,如果遇到喜欢的人会写诗告白。

女嘉宾:庞雯静 联系方式:3396605725@qq.com

23岁,毕业于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园艺专业,家在平泉北五十家子镇蒙和乌苏村,现在榆树林子镇郑杖子村,经营一家育苗公司。她勤快能干活花钱特省,思想单纯没谈过恋爱,一次一次都没谈过,生活简单,业余时间喜欢看书,绣十字绣。觉着自己是百里挑一的好媳妇。

女嘉宾:付闯 联系方式:3381855125@qq.com

25岁,家在杨树岭镇宋杖子村,毕业于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现在自己经营两家网店和一个微商店,销售村里和平泉的土特产还有童装。有自己事业,做饭特别好吃,希望男友不抽烟,是暖男。

女嘉宾:周琦 联系方式:172021443@qq.com

24岁,从小学习二胡、舞蹈、钢琴和声乐,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毕业后参加河北省教育局教师考试,考了全县第四,现在是平泉县榆树林子中心小学的一名音乐老师。特岗教师,从小学习二胡、舞蹈、钢琴和声乐,愿为学生奉献青春。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