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广东东莞》

成龙大哥来相亲啦!三位女嘉宾,第一位爱笑爱唱又跳,还爱演小品,演啥像啥超级搞笑!第二位是位时尚达人,现场她将会说出一个深藏几十年的秘密!第三位是个女强人,她的背后又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呢?三位哪个能吸引成龙大哥的目光?《乡约广东东莞市 给离异创业大叔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李成龙 联系方式:710852607@qq.com

51岁,是一家保险公司的业务主管,也是一个酒店的区域总监,月收入两万,老家有套三层的别墅。2003年离婚,有一个在北京上大学的女儿。喜欢爬山、下乡、做公益。性情温和,做人本本分分。年轻时的偶像是黄家驹。

女嘉宾:何国婵 联系方式:1241853239@qq.com

50岁,老家广西,在镇上敬老院做办事员,业余时间经常做义工,去年被东莞市评为了优秀文化志愿者。她跟中老年艺术团一起跳的健身操拿过很多国际舞蹈大赛金奖。她演什么像什么,最拿手的是演恶媳妇,但在生活中她是个好媳妇!她还很会撒娇。

女嘉宾:张凤芹 联系方式:3144049736@qq.com

52岁,老家东北哈尔滨,中医养生美容店老板,很会按摩;有房有车还有个儿子,儿子已结婚,家里没有负担。心态年轻,同时也是个时尚、优雅、靓丽的女人。谁娶了她,保证把他天天打扮得帅帅的;很会做饭,啥东北菜都会做。

女嘉宾:王四云

42岁,出生在湖南邵阳一个偏远乡村,做过公交售票员、驾驶员,下岗后身无分文来东莞创业,至今12年了。工作中勇于承担,生活中是贤妻良母,会做饭会煲汤,会功夫茶会教育孩子,爱收拾房间,会把老公伺候的很好。她姐姐就是通过乡约找到了另一半,觉着中央电视台没骗人,希望在《乡约》能找到幸福!

本期备选嘉宾
  • 吕秀兰,52岁、销售经理、1119832572@qq.com
  • 邓丽婵,女,1981年,461899445@QQ.com,景区管理
  • 陈玉英,52岁,个体老板,919381802@qq.com。130-6610-8299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