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走进福建大田》

乡约走进福建大田,三位男嘉宾,第一位有个奇特的爱好,这爱好背后藏着大规划,到底啥爱好呢?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第二位男嘉宾却说撒娇男人最好命,真想看看他撒起娇来是啥样?第三位男嘉宾带来了一筐鸡蛋,这可不是普通的鸡蛋,都是鸡第一次下的蛋,不知道这鸡蛋是啥味?女嘉宾会选择谁?《乡约走进福建大田县 给最美老板娘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陈幼珠 联系方式:719172499@qq.com

26岁,家在大田县屏山乡和坑村。18岁那年,爷爷得了重病,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去了泉州的纸箱厂打工,后来卖过电器、做过售楼,也曾自己开过保洁公司,21岁回到老家大田后,开了家茶烟酒商行。我是个吃苦耐劳的姑娘,5岁就帮家里烧火做饭、照顾弟弟,7岁上山砍柴、割稻子,后来自己考中专、大专、驾照,租店铺、装修、进货、销售全是自己弄!将来如果成立家庭,也会是个贤妻良母。

男嘉宾:陈乘毛 联系方式:385634494@qq.com

26岁,毕业于福州大学。两年前辞掉月薪两万的IT工作,在大田县一年内开了三家超市,创建了全县规模最大、会员最多的电商平台。我是一个有规划的人,每天早上起来我要写下一张纸条,列出今天要做的所有事情,大到约广告客户,小到洗被单。包括这个月,今年还有未来两三年都提前规划好了!

男嘉宾:廖世炉 联系方式:852960185@qq.com

25岁,家在大田县文江乡朱坂村。现在是大田县一家传媒公司的职员,负责文案撰写活动策划。喜欢表演,曾演过央视纪录片《鼓浪屿往事》的男主角和城市旅游宣传片,还获得过海西模特大赛明日之星称号。我觉着撒娇的男人最好命,我会抛下男人的面子对你撒娇。

男嘉宾:林联里 联系方式:41901343099@qq.com

27岁,有一个占地40亩的养鸡场,年出栏一万多只鸡。刚刚投资一百亩的西瓜基地,还有一家和福建省农林大学合作的珍稀野菜基地,配套的还有农家乐,主打菜是野猪肉,土鸡土鸭,还有桌球,KTV等娱乐场所。家里除了父母还有一个弟弟,但我的家族很大,爸爸那边11个兄妹,妈妈那边10个,如果父母两个家族在一起拍照,人数要超过150人。

本期备选嘉宾
  • 陈爱莲 36岁 导游 邮箱:10978632@qq.com
  • 范晓玲 22岁 会计 邮箱:121461616@qq.com
  • 方瑶 22岁 镇政府宣传干事 邮箱:344948025@qq.com
  • 苏乔 27岁 汽车销售 邮箱:261981083@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