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律师》免责声明

  委托人在参加节目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条款并同意本声明。委托人问本平台的行为以及通过各类方式利用本平台的行为,都将被视作是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无异议的认可;如有异议,请立即跟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协商,并取得书面同意。

  委托人在从事与本节目相关的所有行为时,必须以善意且谨慎态度行事;委托人不得利用本节目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的干扰正常司法程序,且不能用来从事违反中国法律、国际公约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且用户应当恪守以下承诺:传输和利用信息需要符合我国法律、国际公约的规定、符合公序良俗;不可将本节目用作非法用途以及非正当用途;遵守与本节目以及相关平台的协议、规定等;
第一条 凡参与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包括不限于代理者、嘉宾、委托人及委托人陪同人员,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第二条 本节目属于非盈利性质演播室电视节目,节目参与者均为自愿出镜,且提供案例确保未走入司法程序。
第三条 因违反栏目组安排及规定所产生的相关安全问题,组织者和栏目组不承担责任。
第四条 所有参与节目的委托人应保持理性、冷静、平和,不对任何人进行任何语言及其他行为的人身攻击。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事件和急性疾病、自身因素造成的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栏目组织方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栏目组与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第五条 参加者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参加者同意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由参加者自负,且保证案例为走入司法程序。
第六条 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由双方当事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
第七条 栏目嘉宾律师所建议和分析的言论都应是基于委托人表述进行的行为, 所发表观点仅是个人观点,不代表央视观点。
第八条 参加本节目不确保现场律师一定会代理,无律师代理情况,与栏目组无关。
第九条 现场律师签约后案件不保证输赢。
第十条 该免责声明必须参加者自己认真阅读认可,代理者视作已沟通并被授权,否则代理者承担后果。
第十一条 在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的用户,视为同意本声明。

报名须知:下载并填写以上表格视为同意《我是大律师》案例征集免责声明。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我是大律师》官方邮箱:wsdls@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