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律师》免责声明

  律师在浏览咨询、报名参加节目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条款并同意本声明。律师访问本平台的行为以及通过各类方式利用本平台的行为,都将被视作是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无异议的认可;如有异议,请立即跟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协商,并取得书面同意。

第一条 律师在从事与本节目相关的所有行为时,必须以善意且谨慎态度行事;本节目不应作为司法审判的依据,且不得利用本节目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的干扰正常司法程序,且不能用来从事违反中国法律、国际公约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且用户应当恪守以下承诺:
1、传输和利用信息需要符合我国法律、国际公约的规定、符合公序良俗;
2、不可将本节目用作非法用途以及非正当用途;
3、遵守与本节目以及相关平台的协议、规定等;
第二条 除我们另有的明确说明或者中国法律有强制性规定外,本节目的作品,本平台享有版权,其他网站以及传统媒体如需使用,须取得本平台的书面授权,且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或用于其他商业用途。
第三条 每一个来到节目的律师必须对自己所述法律条文持有谨慎态度,为自己的语言和行为负责;
第四条 本节目为公益法律服务节目,为百姓进行普法服务,所有律师现场代理案件都为免费代理。
第五条 所有律师所建议和分析的言论都应是基于委托人表述进行的行为,本节目为普法服务且所表达的只是个人观点,不代表栏目组观点。
第六条 签约后律师与委托人出现纠纷问题,与栏目组无关。
第七条 任何由于计算机问题、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经营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本每一个来到节目的委托人必须对镜头承诺自己所述属实,会为自己的语言和行为负责;
第八条 若因本节目产生任何诉诸于诉讼程序的法律争议,将以本平台所有者所在的法院为管辖法院,除非中国法律对此有强制性规定。
第九条 本节目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服务号管理中心所有。
第十条 在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的律师,视为同意本声明。

报名须知:下载并填写以上表格视为同意《我是大律师》案例征集免责声明。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我是大律师》官方邮箱:wsdls@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