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2》十一特别节目“热度故事”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播出。每天中午12:00,看他们的故事,用爱心创造奇迹;听他们的故事,以真心诠释人间温暖,感受满满正能量。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热线12》十一特别节目——感知生命温度 体味人间百态 正午时刻“热度故事”与您相约

播出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每日中午12:00

单期节目简介


10月1日播出《人间真情》

  这个故事与真情有关。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帮助露宿者摆脱露宿状态的理想,与露宿者的故事诠释了人间自有真情。一个天生身体残缺的孩子,在被父亲一次次遗弃后,公益机构“爱心妈妈”伸出援助之手,愿她能在真情关怀中健康成长。


10月2日播出《特殊亲人》

  这个故事与“亲人”有关。
  因为捐助者与被捐助者的缘分,陈志忠有一群牵挂他的学生;因为养育与被养育之恩,旷平有一个孝顺的女儿。故事中的他们,虽没有血缘关系,却拥有一种特殊亲情,这份亲情支撑他们共同面对生活中的困境,共同成长。


10月3日播出《逆境冷暖》

  这个故事与选择有关。
  一位母亲,为给生病的女儿过儿童节,在超市内偷了一根鸡腿和几本书;另一位母亲,为了能支付儿子高昂的医药费,不惜把自己的性命压在了一张保单上。选择有大有小,有好有坏,错误的选择会给我们爱的以及爱我们的人带来伤害,真心希望每个故事都有一个好结局。


10月4日播出《坎坷亲情》

  这个故事与寻子有关。
  两位母亲都曾因为儿子的走失,陷入巨大的悲恸之中。为了找到孩子,她们毅然踏上了一条漫长而艰难的寻子路,多年的寻找,苦苦的等待,她们尝尽了人生的百般滋味。然而,最终,她们却等来了不同的结局。破镜如何重圆,是每一个寻亲认亲团圆背后要面对的难题。


10月5日播出《回家之路》

  这个故事与回家有关。
  家是每一个人的温暖港湾,是游子在外拼搏不会忘却的地方,对大多数人而言,回家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对没有房子没有田地的陈宝福、对不知道家在哪里的雷自珍,回家的路异常艰难。但是无论相隔多远,我们期待每一个在外漂泊的人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10月6日播出《案情内外》

  这个故事与暖心有关。
  面对子女,倘若溺爱,便失去了理性;面对法律,如何割舍亲情;面对陌生的孩子,悉心照料,给她一份温暖。三个家庭、三个故事,讲述不一样的暖心故事。


10月7日播出《记者调查》

  这个故事与真相有关。
  被炒作的恐龙蛋,受捐者扑朔迷离的身世,他们的故事中有被利益蒙蔽了双眼的人,有被迫不断说谎的人,也有充满误会的双方,但是真相只有一个,我们相信当真相的面纱逐渐揭开,是非对错都要有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