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周记》第四季
  • 02/21

    2019

    第一集 出山入市蓝绍忠

    讲述贫困户蓝绍忠家异地扶贫搬迁后的曲折故事,记者曾表示,这么难走的山再也不来了,但是,她为何再次进山,这次会有什么发现?

  • 02/22

    2019

    第二集 彩虹女孩 蓝诗雅

    她是个特殊的孩子,从呱呱坠地妈妈就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是爸爸一手将她拉扯大的,但是三番五次阻止她上学的也是爸爸,如今,她怎么样了?

  • 02/23

    2019

    第三集 无处安放的心

    贫困户李福华因为各种原因,新房子始终建不起来,他还在种芒果吗?他的新房子建起来了吗?

  • 02/24

    2019

    第四集 旧貌新颜龙邦村

    这条弯弯曲曲的山路,被当地人称为“六道弯”,在“六道弯”的尽头就没有公路了,龙邦村已经全部搬出大山,如今的龙邦村村民们生活的还好吗?

  • 02/25

    2019

    第五集 贫困县的当家人

    他是田东的“当家人”、“一把手”,他是田东县重大事件的决策者,不仅手中有权,肩上也有责任,2019年,他要带领田东脱贫摘帽。

  • 02/26

    2019

    第六集 站稳脚跟得致富

    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从78879人到6615人,这样的降幅在田东历史上没有过。而要让脱贫的百姓真脱贫,不返贫,田东县会有什么措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