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30525
来源 : 央视网 2023-05-25 13:22 内容简介 关注
《法治在线》 20230525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3:22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2年,在北京市顺义区的某条道路上,徐某在事故发生前故意踩刹车,进而引发事故。徐某作为正常成年人,其有能力预见到开斗气车的行为可能会对公共安全造成极大的危险,主观上对危害后果持放任态度,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两车受损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已经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最终获刑10年4个月。2023年5月16日,司法部和海南省委联合举办了陈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陈旭生前是海南省府城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所长,从1993年毕业参加工作到他牺牲在工作岗位上,陈旭把一生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司法行政事业。 (《法治在线》 20230525)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