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220403 如何用数字技术打造智慧农业?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04日 0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4日 0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3月25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明确2022年粮食生产重点工作及一揽子支持政策,要求各地全力以赴保夏粮小麦丰收,毫不松懈抓好农业防灾、减灾、救灾,稳住农业基本盘。稳产量、保丰收,科技是关键。精准农业、测土施肥、遥感监测、灾害预报,数字技术正在全面助力我国现代农业生产提质增效,为我们的粮食安全保驾护航。本期《中国经济大讲堂》带您了解数字技术是如何渗透进现代农业的各个环节,以及它能解决当前农业生产中的哪些堵点、痛点。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220403 如何用数字技术打造智慧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