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331 俄乌冲突峰回路转?欧洲“停气”危机进入倒计时!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31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31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3月31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俄军用高精度巡航导弹摧毁了乌克兰四座城市的大型燃料库,而这些燃料库向位于顿巴斯地区的乌军部队供应燃料。此前一天,科纳申科夫称,俄武装部队已完成在基辅和切尔尼戈夫方向的主要任务,使乌克兰方面无法在顿巴斯主要战线投入大量兵力;3月30日,俄罗斯拉夫罗夫表示,俄乌双方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谈判取得了一定的积极进展。同一天,俄罗斯谈判代表团团长、总统助理梅金斯基表示,乌方29日首次展现出准备满足一些重要条件,以在未来与俄建立正常睦邻关系的意愿;3月30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以卢布支付天然气的新方案将按时执行,支付机制的细节计划于3月31日公布。此前,面对西方对俄空前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俄方向欧盟成员国等“不友好”国家和地区供应天然气时将改用卢布结算。(《今日关注》 20220331 俄乌冲突峰回路转?欧洲“停气”危机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