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206 美先遣部队抵波兰 俄轰炸机升空对阵北约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06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06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5号,波兰军方表示,作为增派部队的一部分,首批增援的美军士兵已经抵达波兰东南部的热舒夫军事基地;俄媒5号援引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称,俄军两架图-22M3战略轰炸机在白俄罗斯领空执行了巡逻任务,任务持续大约4个小时,期间两架轰炸机与白俄罗斯空军进行了联合演习;据俄媒报道,俄罗斯驻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大使霍霍利科夫4日表示,根据拉美国家尼加拉瓜的法律,俄罗斯军队有可能被派往该地区。 (《今日关注》 20220206 美先遣部队抵波兰 俄轰炸机升空对阵北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