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203 春节特别节目 新说这一年·词说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03日 2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03日 2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回顾过去的一年,世界因“核”而困,日本欲将核废水排海引发全球反对,美海军“康涅狄格”号核潜艇事故至今疑云重重,核对抗升级,核竞赛加剧,全球核安全态势不容乐观。过去这一年,台当局可谓是“囧事”不断,丑态百出,政治操弄抗疫问题,最终沦为“疫苗乞丐”,台军“奇葩”事故不断,令人大跌眼镜。这一年,美俄分饰地区“大玩家”,围绕乌克兰、欧洲安全等问题展开了一场“剧本杀”,到底谁又能压人一头?(《防务新观察》 20220203 春节特别节目 新说这一年·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