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特别节目 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高校辅导员 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20211207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5日 17:1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次发布仪式以“启航新征程,奋斗正青春”为主题,通过真实的人物短片和生动的现场访谈,表现了马军、刘岩、刘巍、刘国权、齐勋、张海玉、胡波、项淑芳、赵颖虹、薛冰等10名高校辅导员及刘宸、刘耀东、杨倩、宋哲、张建、阿卜拉江、周杰、周锦宇、黄君婷、梁荣浩等10名在校大学生的感人事迹。集中展示了广大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积极投身实践、争做时代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