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118 如果美国真想“维护”台海和平 就应当信守承诺 反对“台独”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8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8日 2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美元首视频会晤,中方充分表明了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台海局势面临新一轮紧张,原因是台湾当局一再企图“倚美谋独”,而美方一些人有意搞“以台制华”,这一趋势十分危险,是在玩火,而玩火者必自焚。日本大肆炒作中国海军舰艇通过对马海峡,陆上自卫队不顾民众反对将反舰导弹运上宫古岛,美日再次宣称“台海和平稳定很重要”嘴上说重要,又为何不断搅局?《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析! (《防务新观察》 20211118 如果美国真想“维护”台海和平 就应当信守承诺 反对“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