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117 针对中俄 美日“两线递刀” 恐迈出危险一步?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7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7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印太司令部司令视察日本最西端基地,最近处距离中国台湾仅110公里。日本自卫队将与美军举行超三万人的大规模实战演习,日本政府欲修订国家战略谋求攻击能力。印度国防参谋长叫嚣要把中国当做“最大敌人”,竟称要同时拉拢美国和俄罗斯与中国作战。俄乌局势紧张之际,美国向乌克兰提供80吨弹药,北约舰机在黑海直逼俄罗斯,英国高官直言与俄意外开战的风险比冷战时期还高,美国不断“拱火”会带来什么危机?(《防务新观察》 20211117 针对中俄 美日“两线递刀” 恐迈出危险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