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112 美议员乘军机抵台 国防部正告:停止挑衅 中国必然统一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2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2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议员乘军机窜访台湾,美台勾连变本加厉,国防部正告美方停止挑衅。国台办强调台当局“倚美谋独”注定失败。外交部警告同“台独”一起玩火终将引火烧身。东部战区在台海联合战备警巡,轰-6K飞行员直言“谁还不在自家院子里转一转”。岛内媒体称台军罕见驱离美军无人机,美议员竟要台当局“借钱买武器”,台积电遭美国政府“数据勒索”,背后露出美情报机构身影,美军被曝正在准备大型城市作战行动我们又该警惕什么?《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析! (《防务新观察》 20211112 美议员乘军机抵台 国防部正告:停止挑衅 中国必然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