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108 点名“台独”分子只是一个开始 任何分裂祖国的行径都将受到迎头痛击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08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8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当局近期计划搞仪式高调炒作其F-16V战机。国台办公布大陆依法惩治“台独”顽固分子的最新举措。美军参联会主席,海军部长,接连在涉台议题上胡言乱语,渲染所谓“中国威胁”。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在南海行踪诡异,在关键海峡穿梭航行。美军两栖攻击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直升机驱逐舰,又在东海搞联演,美日联手还想搅起多大风浪? (《防务新观察》 20211108 点名“台独”分子只是一个开始 任何分裂祖国的行径都将受到迎头痛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