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11012 4000米高空的挑战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2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2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粤西某训练场,伞员们正在进行一场4000米的高空跳伞,在战场上这种高跳低开的跳伞方式,可以做到悄然无息的敌后渗透、一击毙敌的突击绝杀。然而,2500米自由坠落,由于强风的影响,伞员四肢哪怕轻微晃动,都有可能导致动作变形,造成整个身体剧烈翻转,引发“死亡旋转”,后果将不堪设想!阿西木呷是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空降集训队的一名学员,因在强风中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坠落姿势,而被通知停跳,但经过一番刻苦的训练,阿西木呷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次4000米高空跳伞。(《军事纪实》 20211012 4000米高空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