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10929 党旗下的人民海军 第三集 “船”承——永不磨灭的初心使命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29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9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近年来,中国海军在联合军演、维和、护航等行动上频频亮相,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海军开放、自信、和平的大国海军形象。2015年的也门撤侨行动,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也展现了人民海军的速度,临沂舰、潍坊舰、微山湖舰三舰齐发,奉命奔赴也门撤离同胞。在临沂舰官兵的护卫下,39分钟内,首批124名中国公民以及两位外籍专家全部登舰完毕,中国首次用军舰在国外直接靠泊交战区域港口实施撤离中外公民的国际救助行动圆满完成。使命传承,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随着我国航母事业的快速发展,培养更多舰载机飞行员是大势所趋,现如今,海军首批生长模式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通过着舰资质认证,实现了平均年龄最小、培训周期最短、规模效率最高的历史性突破。党旗下的人民海军,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负责任大国的能力与担当,更昭示着未来可期、血脉赓续的美好宏图!(《军事纪实》 20210929 党旗下的人民海军 第三集 “船”承——永不磨灭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