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907 塔利班或重写阿宪法 美称战争结束但反恐继续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07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7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关于组建新政府的谈判已经完成,目前仅剩一些技术性问题;美国总统拜登曾明确表态,阿富汗战争结束,但反恐还将继续,拜登将前往“9·11”事件的所有三个纪念场所,以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二十周年;在塔利班宣布拿下潘杰希尔省后,阿富汗反塔利班武装组织领导人在社交媒体发文指出,塔利班发布的是假消息,反塔力量武装人员正坚守在潘杰希尔山谷中的所有战略阵地,将继续与塔利班进行战斗。 (《今日关注》 20210907 塔利班或重写阿宪法 美称战争结束但反恐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