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主持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02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主持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9:30
  • 视频简介
    赵乐际主持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纪委常委会2日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主持会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赵乐际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职能职责,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党的全部奋斗主题,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牢牢把握勇于自我革命这一党的显著标志,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自觉运用我们党推进“两个革命”特别是自我革命、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和基本规律,聚焦“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始终保持强烈忧患意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新的贡献。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