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530 拜登再炒病毒溯源 日本频越界打“台湾牌”?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30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30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拜登缘何再炒新一轮病毒溯源说?阮宗泽:美再炒“实验室起源”,是单边主义作祟。世卫组织:病毒溯源应“去政治化”,整个溯源流程都在遭受政治毒害;“里根”号将前往中东,美军亚太无航母。美航母调离亚太,全球部署捉襟见肘,美难以鼓动盟友在亚太冲锋陷阵;日本越界打“台湾牌”上瘾了?阮宗泽:日本频频插手两岸关系打错算盘。国防部:日方应牢记侵华战争带来的灾难,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今日关注》 20210530 拜登再炒病毒溯源 日本频越界打“台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