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526 巴以刚停火布林肯首访中东 以色列要抛开美国单挑伊朗?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6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6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巴以冲突刚平息,美国务卿布林肯迅速到访中东,分别会见巴以领导人。布林肯承诺援助,警告两方不要采取新行动,被批“只想花钱暂时掩盖问题”。以色列任命摩萨德新局长,首要任务是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外媒称德黑兰附近空军基地遭袭,伊朗官方尚未证实。以军方发言人:巴以冲突现场到处都是“伊朗的指纹”。伊朗副外长:对达成重振伊核协议最终成果保持审慎乐观,美国务卿:暂时看不到伊朗重返伊核协议的意愿。 (《今日关注》 20210526 巴以刚停火布林肯首访中东 以色列要抛开美国单挑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