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10406 怀念战友 2021清明祭 第二集 最好的纪念是传承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6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6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67年酷暑,烈士李再林主动报名参与搜索东风3号残骸,那时他仅仅入伍一年。然而,在搜索过程中,由于长时间在沙漠中暴晒,很多队员出现了中暑、脱水、甚至昏厥的现象。出发过去24个小时,基地发现联系不上搜索队员,在高温炙烤的塔克拉玛干沙漠,搜索队员生机渺茫。直到搜索队员咬断沙漠中铺设的电话线,基地查线路时才发现了他们。而当李再林被发现时,他的样子让很多人泪目。《军事纪实》本期播出清明系列节目《怀念战友2021清明祭》第二集《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军事纪实》 20210406 怀念战友 2021清明祭 第二集 最好的纪念是传承)